琉璃

尝试把大号捡起来。

本子收到,来一发repo吧……真的是超级感动的因为这是我在佐鸣圈收到的第一本充满太太爱心的无料……😘😘😘还记得当初被酿总的村草村长一发坑进佐鸣,从此一入佐鸣深似海,开始了……咳咳咳,在贴吧lofter各种疯狂找粮的日子……(然而还是错过了好多本子,捂脸)咳咳咳,有点扯远了,还是回到sumi太太的本子上吧。本子整体是蓝色的,看着很舒服(没错就是佐助蓝哦佐助蓝!),摸上去的质感也很好,而且最棒的是很厚(可以慢慢回味啦)!太太的文笔也超棒的,七代目什么的一下子就撩到我了……(脑中自动脑补酿总的村长),还有佐助变成十七岁什么的的的……😍😍😍一口气读完根本停不下来。嘛我好像看到了车……😋😋😋我看我还是再仔细看一遍好了,说不定能发现一些第一遍没看到的彩蛋什么的(泥垢)。
最后,再表白一下墨sumi太太,很高兴能够读到太太的文字,很高兴能够在佐鸣圈遇到太太,很高兴太太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快够)~
最后的最后……吃我佐鸣大安利~*^_^*

评论(4)

热度(13)